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曝小罗同意降薪续约 米兰冲冠获关键保障

2010年04月14日01: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小罗目前已经同AC米兰就续约至2014年达成共识,待俱乐部确定获得新赛季欧冠参赛资格后,双方就会正式在合同上签字。

按照这家意大利媒体的说法,虽然小罗近期频频和英超球队闹出转会传闻,但他的未来还在红黑军团,因为30岁的巴西球星不愿意离开圣西罗球场,更不想加盟英超俱乐部。目前,小罗同俱乐部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双方现在已经就续约至2014年达成共识。换句话说,双方在原有合同基础上续约两年。不过,这笔交易要等到AC米兰确定获得新赛季欧冠参赛资格后才能正式签字。

小罗在2008年夏天从巴塞罗那加盟AC米兰。短短不到两年时间,小罗在圣西罗球场经历了“低迷”,“堕落”,“爆发”。加盟之初,小罗没能摆脱他在巴塞罗那时的霉运。半个赛季之后,他甚至一度被小贝挤掉位置。不过,在卡卡离开后,小罗迅速爆发。意甲33轮战罢,巴西人出场31次总计2477分钟。期间,小罗助攻13次打进9球。在“后卡卡时代”,他肩负起了核心重担。

通常来说,作为AC米兰进攻核心,小罗的未来不应该出现疑问。不过,双方就续约年薪问题相持不下。2008年,为了说服小罗加盟,AC米兰给了他一份税后年薪高达750万欧元的合同。时过境迁,AC米兰现在希望小罗降薪续约。重新找回状态的巴西人自然不愿接受这份提议。近期,媒体频频爆出,小罗有意离开圣西罗。甚至有媒体透露,小罗会在赛季末离开AC米兰加盟弗拉门戈。

续约纠纷影响到了小罗的状态。近5场联赛,巴西人出场4次总计360分钟,只送出1次助攻,有失水准。此外,在同那不勒斯和帕尔马的比赛中,小罗相继领到黄牌。考虑到本赛季迄今为止他只得到四场黄牌,巴西人近期的心态有点失衡。作为红黑军团的进攻核心,他的状态影响了球队成绩。在近5场联赛中,AC米兰1胜3平1负仅得6分,逐渐被罗马和国际米兰拉开距离。

现在意甲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收官阶段,小罗这种状态如何能率队冲击冠军?显然,俱乐部也意识到了问题的症结。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双方已经就续约达成共识。小罗现在可以安心备战联赛,力争率队取得好成绩。不过,这份合同要在AC米兰确保获得欧冠参赛资格后才能正式签字。目前,AC米兰领先排名第四的巴勒莫10分。如无意外的话,俱乐部肯定可以完成这个目标。这意味着,小罗续约已成定局。不过,《米兰体育报》并没有透露续约年薪,这是唯一的变数。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