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北京男篮军训入门 第一天先练内务与站姿

2010年04月13日23:24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重新组队的北京男篮昨天在“新任”主教练闵鹿蕾的带领下开赴昌平,在某部队展开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尽管当天风力达到六级,北京队还是按照原定计划进行了室外操练,首项课程就是站军姿,队长陈磊告诉记者,“第一天军训强度不小,大风把帽子都吹跑了。”

昨天早上8点30分,北京男篮从球队驻地首钢篮球馆乘车赶赴军训所在地——昌平某部。“路上大约开了一个多小时。”陈磊告诉记者,“进营房我们马上整理内务,教官对我们的要求与新兵一样,被子叠成什么样,衣服如何摆放,甚至连喝水杯子放在哪儿都有明确规定。教官检查合格后,我们才能去吃饭,稍事休息,就准备参加下午的军训了。”

主教练闵鹿蕾告诉记者,教官规定北京队昨天的室外操练时间为下午两点至5点30分,尽管当天刮起了大风,但操练时间并未“缩水”。包括闵鹿蕾在内的北京队成员大多是第一次参加军训,首日操练的内容是站军姿、队列练习等“入门级”课程。

对于首日军训的感受,队长陈磊说:“今天一上来站军姿起码站了半个多小时,大风刮得我们睁不开眼,帽子都给吹跑了……第一天军训就感觉到累了,这种累跟平时在球场训练时的累还不一样,不但身体感觉累,精神上也很紧张,因为教官的要求很严格。”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