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坎比助推开拓者 雷霆锁定西部第八

2010年04月13日15:18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坎比助推开拓者 雷霆锁定西部第八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雷霆在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最终他们以95-103负于对手,而这场比赛对雷霆不利的是,他们直接锁定了西部第八席位,从而将会在季后赛首轮对阵湖人

这场比赛决定着两支球队的命运,最终开拓者还是笑到了最后,尽管罗伊因伤没能参加比赛,但是马库斯-坎比却得到了30分13个篮板,成为了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当开拓者赢得这场比赛后,玫瑰花园的球迷也是齐声呼喊着坎比的名字:坎比……坎比……

“喔……”坎比赛后发出惊讶的声音,“自从来到玫瑰花园球馆,我还从来没有听到过这样的呼喊声,这意味着很多。”

本场比赛罗伊由于膝盖伤病并没有参战,面对强大的雷霆,开拓者从纸面上看并不具备和对手抗衡的实力,但是坎比却挺身而出最终帮助球队拿到了胜利,而对于雷霆而言,这样的失利的确令人难受,不过球队领袖杜兰特也声称,不论在季后赛遇到哪个对手,球队都会继续拼下去。“当然,我们也想赢下每场比赛,但是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杜兰特说道,“我们也想以一种强势的姿态结束赛季,如今还有一场比赛了,我们必须付出最大的努力,没有人希望落到这个位置,我们都希望打到更高的排名,但是事已至此,不管对手是谁,我们只能继续战斗去为季后赛做准备。”

(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