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老虎”评辽足:实力中上游 99辉煌难复制

字号:T|T

新赛季中超,“升班马”辽足开局两胜一平,很难不让人想起1999年那个血脉贲张的梦幻赛季。

昔日虎威重归?这话有些早,但起码已经让我们看到了一丝复苏的踪迹。也许顺着这些虎迹一路走下去,不久的将来,屹立在我们面前的真会是那只威风凛凛的东北虎!

1999年的“辽小虎”,如今都已经成了“老虎”。

面对新生“辽小虎”的开局佳绩,“老虎”们有话要说。在他们看来,1999年已成传奇,不可复制,但现在的这批辽足队员相当有能力。虽然重现辉煌言之尚早,但假以时日,“新小虎”必成大器!

于明 现沈阳东进主教练

现在的辽足和1999年没可比性。

1999年的那批球员,从小就在一起踢球,普遍比较优秀,一度有11名队员入选国字号。现在这批辽足,只有几名年轻队员比较出色,而且还有四名外援。不过,本赛季辽足开局非常不错,以球队的实力,在联赛排名中上游没问题。

王亮 现山东鲁能队员

我看了辽足的几个精彩进球,觉得在马导的带领下,现在他们打得非常不错,队伍非常好。不过谈到1999年,我看就别比了吧,不知道该怎么去比较,还是不评论了。

张引 当年主帅,已退休

我岁数大了,也彻底告别足球了。对于现在的球队,说实话没怎么看过,但是队里有小肇和铁子在,错不了!

白广海 已离开足球行业

我已经不从事和足球有关的工作了,但是对于辽足我一直都非常关心,也经常和以前的队友聊起辽足。

现在的“辽小虎”我非常看好,这拨年轻队员的能力也没有问题,非常优秀。至于能不能夺冠、能不能复制1999年的辉煌,我觉得言之尚早,还要继续努力。

吕刚 现湖南湘涛队员

没想到啊,辽足刚冲超就打得这么冲!确实挺像我们1999年上来的样子。

现在队里的一些年轻小孩,我在队的时候也有所了解,很多好苗子,现在也有几个成了国脚。衷心祝福吧,希望他们能行!

朱锴 已退役做生意

现在挺不错,冲劲和心气都有我们当初的样子。不过感觉整体上还欠火候,配合的默契和个人能力上还有待提高,继续加油吧!

肇俊哲 现任辽足队长

没有可比性,我们当初是一起摸爬滚打十几年练出来的,默契的配合是中国足球的一个奇迹。不过现在的球队有希望,各方面协调得也很好,一场场打吧,但愿越来越好!

李金羽 现山东鲁能队员

我是辽足出来的,对于这支队伍的感情永远不会变!这个赛季辽足上来之后打得很棒,我发自内心地高兴。

不过,马上我们就要打辽足了,如果现在的球队和1999年的我们一样,那鲁能队可真是要小心了!

张玉宁 现正在学校进修

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足球比赛了,但我和辽足这个名字还是有感情的,其他的就不说啥了,祝愿,祝愿辽足越来越好。

李铁 辽足队员兼助教

真正的“辽小虎”只有1999年那一拨,同样,现在的这批辽足小将也只有这一拨,都是不能复制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