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魔术锁定联盟第二 湖人首轮确定对雷霆

2010年04月13日13: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进入到了倒数第三天的比赛当中,在今天总共有十一场比赛进行,多达22支球队先后展开厮杀,而其中大多数涉及到季后赛的具体排位或者参赛资格的球队为了争取更好的名次和保留晋级的可能而奋力作战,场面显得极其火爆。最终奥兰多魔术狂胜步行者锁定联盟第二名,达拉斯小牛轻取快船基本锁定西部第二名。没有布兰顿-罗伊波特兰开拓者在重要的排位战中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后者确定季后赛首轮将遭遇洛杉矶湖人,而其他诸多比赛的结果也让季后赛的形势变得渐渐明朗起来。

西部方面今天仍然颇为热闹,小牛在赢得他们赛季第54场胜利后基本已经锁定了西部第二名,只要最后一场比赛他们赢球或者掘金爵士两队当中有一队输球,那么小牛就将坐稳西部第二把交椅。但是让他们感到比较难受的是他们最后一个对手是今天大胜森林狼却依然只能排在西部第七名的圣安东尼奥马刺,因此如果小牛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对手,那么季后赛中他们将很可能再度和这块硬骨头展开交锋,而如果故意选择放弃,则将面临着排名下滑的危险,首轮的对手同样没有任何保障。

没有罗伊的开拓者依然奋力击败了雷霆,西部四场季后赛中的首场对阵情况也因此正式得到确定--雷霆将以西部第八号种子身份挑战头号种子洛杉矶湖人。而夏洛特山猫今天虽然赢下了比赛,但是热火也涉险击败了费城76人,因此东部也产生了季后赛确定对决的第一对组合--东部第二名的魔术和第七名的山猫将在季后赛首轮展开交锋。其他十二支球队的对阵表,目前依然还需要在两天后才能全部出炉。

虽然季后赛对阵表目前只确定了两对,但是确定名次的球队倒是已经有多支。除了骑士,湖人,魔术,雷霆和山猫五队之外,今天输给亚特兰大老鹰的密尔沃基雄鹿也确定了他们东部第六名的身份,而迈阿密热火则确定东部第五名。而其他九支球队还在为名次提升做着最后一搏。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老鹰今天赢得胜利后目前他们战绩为52胜29负,只要他们赢下最后一场比赛或者凯尔特人之后两场比赛中输掉一场比赛,老鹰就将以东部第三名身份晋级季后赛。由于两队都希望避开热火而和失去两位主将级人物的雄鹿展开交锋,因此他们都将在之后两天的比赛中拼尽全力,这将会是东部余下两日的最大看点。(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