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神鸟备胎已露锋芒 两度羞辱兰德里仅用1分钟

2010年04月13日12: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火箭在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最终他们以117-107击败对手,其中兰德里上场38分钟得到19分5个篮板,而乔丹-希尔则是只获得了9分钟登场时间拿到4分3个篮板2次封盖。

在赛季中期火箭送走兰德里后,总经理莫雷说了一句暗藏深意的话:“兰德里很优秀,但是我们可以找到替代他的球员,而对于马丁而言,我们无法找到他的替代品。”恰逢火箭交易来乔丹-希尔,从风格和类型看,希尔都酷似神鸟,所以业界也开始预测:莫雷口中所说的兰德里备胎是否就是乔丹-希尔?

希尔在尼克斯时甚至很难挤进轮换阵容,这样一位在鱼腩球队都无法得重用的球员却在火箭找到了自己生存的法宝,希尔在比赛中所体现出来的激情以及强硬的确有了一些兰德里的影子,如果能够在进攻技术上加以丰富,那么希尔很有望成为神鸟二代。

在本场比赛中,希尔也和神鸟碰面,尽管从数据上讲,希尔和兰德里无法相提并论,但是从出场时间看,希尔仅仅登场9分钟,但是却在比赛中灵光一现,羞辱了兰德里,如果希尔加以锤炼,那么很有可能朝向兰德里的轨道前进。

在第二节进行到6分35秒时,希尔正面和兰德里完成了对位,此时希尔并没有选择传球,而是持球压低重心,在晃动后突然利用脚步突破兰德里,神鸟并么有吃晃,而是紧紧跟到了篮下,从第一关防守看兰德里的脚步并没有乱,但是希尔的进攻也还藏着连贯动作,此后他突然一个后转身,直接将球抹进篮筐,这一次进攻也让兰德里猝不及防。

被希尔这样的新秀羞辱,兰德里的面子上有些挂不住,神鸟也希望找回点尊严,仅仅过了1分钟,他也御用了一个同样的动作欲要正面突破希尔,不过却被对方牢牢的卡住行进路线,神鸟急了,直接御用手臂搂住希尔的脖子,结果被裁判逮了个正着,兰德里偷鸡不成蚀把米,反而吃到了技术犯规。

全场比赛希尔只上场9分钟,并且在1分钟里两次羞辱兰德里,他的能量和激情也体现了出来,希尔缺少的是经验以及球场上的技术运用,一旦当他掌握了这些诀窍,那么下一个神鸟就会呼之欲出。

(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