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克28分率六人得分上双 小牛117-94屠杀快船

2010年04月13日12: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基德率6人上双掀翻快船

基德率6人上双掀翻快船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视频:小牛vs快船半场 基德助攻马里昂暴扣视频:小牛vs快船半场 基德助攻马里昂暴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上午10点30分,达拉斯小牛奔赴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洛杉矶快船。此战前小牛战绩为53胜27负,距离西部第二名只有一步之遥,而快船则为28胜52负,早早无缘季后赛。本赛季两队交锋两次小牛均战胜对手。最终小牛117-94轻松屠杀快船,基本锁定西部第二名。

小牛方面六人得分上双,诺维茨基14投10中得到28分8个篮板,马里昂贡献21分,基德得到12分12次助攻。快船方面卡曼17分,乔丹10分13个篮板,史密斯和诺瓦克分别得到15分,布莱克9分13次助攻。

卡曼两罚全中正式揭开比赛序幕,丹皮尔也罚中两球还以颜色。丹皮尔和诺维茨基各中一球,马里昂也连砍4分,小牛10-4很快开局领先。诺维茨基和比尤博格斯又分别建功后,客队14-4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卡曼跳投中的试图止住颓势,但在小牛多点开花的进攻面前快船依然只能节节败退,双方分差一度拉开到了16分。节末卡曼和布莱克分别命中一球,快船26-37落后11分结束第一节。

特里第二节率先跳投中的,纳胡拉此后又命中三分,小牛42-26再度取得了16分的领先优势。乔丹上篮得手后史密斯完成打三分,快船并未丧失斗志。可惜小牛多点开花的进攻依然是快船无解的难题,随着海伍德再次强攻得手,客队49-33再度将比分拉开到那个绝望的分差。快船几次反击未果开始斗志消沉,而小牛则毫不留情继续将他们的领先优势扩大。节末特里两罚全中后马里昂又中一球,小牛64-43已经取得了21分的领先优势,上半场也就此结束。

下半场卡曼率先攻进一球,基德跳投中的还以颜色。激烈的对攻战中卡曼苦苦撑住局面,但是在基德和诺维茨基接连三分飙射命中之后,两队的分差依然在不可避免的继续被拉开。马里昂完成打三分后诺维茨基再度命中三分,小牛83-56已经领先对手27分之多,快船已经兵败如山倒。此后小牛继续猛攻不止,快船只得任其宰割,比赛胜负早早分出。节末布莱克命中压哨三分,快船依然69-99落后30分之多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巴里亚率先两罚全中,海伍德跳投得手后史蒂文森也三分中的,双方分差已经拉开到了37分,比赛完全进入了垃圾时间。之后快船虽然将分差有所缩小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小牛狂胜快船,本赛季横扫对手的同时也基本锁定了西部第二名。

相关新闻:

小牛季后赛前开始休整 马里昂复出巴特勒歇菜

小牛骑士成交易赢家 火箭换马丁堪称未雨绸缪

基德三双小牛轻取国王 中国品牌偷着乐

回顾三次黑八奇迹 纽约一黑到底小牛成就勇士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