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首节失40分! 休城创下赛季最差纪录

2010年04月13日11: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首节失40分! 休城创下赛季最差纪录

埃文斯的带领下,国王火箭创下了本赛季的一项尴尬纪录(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火箭客场与国王交战,这是双方在本赛季的最后一次交战,也是马丁被交易后首次回萨克拉门托打比赛。本场比赛火箭几乎不设防,首节就以28-40大比分落后,这也是火箭本赛季第一次在首节就失分达到了40分。

此前,火箭本赛季首节失分最多为39分,是在2010年2月28日在客场挑战爵士的时候创下,而那场比赛火箭最终以110-133大比分输掉了 对攻战。今天在萨克拉门托的比赛里,火箭刷新了首节失分的尴尬纪录:40分!

首节比赛火箭的防守形同虚设,首先在防守泰瑞克-埃文斯的时候就堪称失败。埃文斯首节打满12分钟,9投5中,罚球4罚2中,单节就砍 下12分。国王首节比赛25投16中,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4%,完全摧毁了火箭的防线。

火箭基本不设防,国王队的进攻效率相当惊人,尤德利面对布鲁克斯4投3中,诺西奥尼三分球两次出手全部命中,兰德里更是5投4中。 国王首节比赛7人上场,只有加西亚没有得分。

首节就让对手拿到40分,在范甘迪执教火箭的时候是难以想象的事情。阿德尔曼执掌下的火箭,进攻的确也打得相当精彩,但是范甘迪 时代打造的铁血防守同样被他挥霍殆尽。太阳勇士这些球队已经证明过,进攻赢得票房,但是只有防守才能赢得总冠军。火箭要想在 西部有所作为,乃至拿到总冠军,他们必须要找回曾经的那种铁血防守。但是看看火箭现在的队员,他们基本是按照阿德尔曼的要求和 标准挑选到火箭的,布鲁克斯、马丁、斯科拉、巴丁格等人都是重攻轻守的队员。巴蒂尔逐渐老去,仅靠阿里扎海耶斯,阿德尔曼的 防守体系从何谈起?(浪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