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邓肯16分全队八人上双 马刺对阵森林狼12连胜

2010年04月13日11: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吉诺比利一飞冲天

吉诺比利一飞冲天【点击查看相关比赛组图

直播实录】【数据统计】【精彩视频

视频:森林狼vs马刺全场 邓肯16分率八人上双视频:森林狼vs马刺全场 邓肯16分率八人上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133-111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这场胜利帮助马刺至少可以留在西部前七的位置,同时这场胜利也是马刺对森林狼取得的12连胜,而森林狼遭遇常规赛六连败。

马刺队邓肯得到16分6篮板,吉诺比利8分,帕克12分7助攻,邦纳13分,杰弗森11分,马希米14分,梅森13分,博甘斯17分,海里斯顿14分。

森林狼艾尔杰弗逊13分6篮板,戈麦斯12分,布鲁尔11分,艾灵顿13分,帕夫洛维奇16分,乐福11分。

开场后艾尔-杰弗逊内线强攻连砍了5分,布鲁尔也连投带罚得到4分,森林狼9-7领先。吉诺比利、邓肯、帕克虽然分别建功,但戈麦斯、米利西奇和布鲁尔又连续冲击内线得手,森林狼将分差扩大到了7分。在经过开场森林狼的猛攻后,马刺首节末段才逐渐找到感觉,加强了内线的防守,让森林狼在首节生育5分半钟只有4分入账,而杰弗森、邓肯、帕克、梅森、布莱尔等多点开花,首节结束马刺33-26反超了7分。

次节较量,比分落后的森林狼奋力直追,艾灵顿、乐福、杰弗逊联系命中,第二节打了3分半钟追到37平。之后马刺开始打起精神,邦纳、梅森三分命中,邓肯、帕克和希尔内外开花,重新掌控住了场上局面,分差迅速又被拉开。随着最后时刻邦纳的两个三分球,和梅森的突破上篮,马刺半场69-47领先了22分。

进入下半场,邦纳、杰弗森和邓肯接连命中,马刺将分差进一步扩大,82-55领先了27分。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马刺队打得有些松懈,森林狼队弗林、戈麦斯、杰弗逊、乐福分别建功,将分差稍稍缩小,第三节比赛结束马刺98-74还领先24分。

末节较量,开场塞申斯、帕夫洛维奇连续砍分,森林狼将分差缩小到22分。不过马刺暂停调整后,马上又控制住了局面,博甘斯、梅森连中两个三分,坦贝尔、海里斯顿接连命中,比赛还剩7分钟时,马刺118-88领先了30分之多,胜负已经没有悬念,最终马刺133-111轻取森林狼。

(迪卡尼奥)

下场预告:4月15日 08:00 直播马刺vs小牛

相关新闻:

视频:森林狼vs马刺全场 邓肯16分率八人上双

邓肯16分全队八人上双 马刺对阵森林狼12连胜

视频:森林狼vs马刺 马特-邦纳双手暴力扣篮

组图:马刺擒森林狼 邓肯16分领队八人上双

视频:马刺vs森林狼全场 杰弗森、希尔各19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