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东西部最佳球员:德克魔兽当选 小布再获提名

2010年04月13日09:5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奥兰多魔术队的霍华德达拉斯小牛队的诺维斯基凭借他们的出色表现分获这一殊荣。休斯火箭队的后卫布鲁克斯获得提名。

霍华德在上周场均为魔术队贡献21·3分、12个篮板和东部最高的3·3次盖帽,协助本队获得3战3胜。这是霍华德这个赛季第三次获得东部周最佳球员的称号。

诺维茨本周是第四次获评周最佳球员。诺维茨基场均拿下33·7分和8·7个篮板。9日在同开拓者队的比赛中,他独得40分、抢10个篮板,不仅帮助小牛队获胜,让小牛最终击败对手的同时也成为了本赛季西部第一支击败过联盟所有其他球队的队伍。

其他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亚特兰大老鹰贾马尔-克劳福德金州勇士的史蒂芬-库里,休斯敦火箭的阿隆-布鲁克斯,菲尼克斯太阳的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和犹他爵士的德隆-威廉姆斯。(SaW)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