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缺阵两将合砍50分 尼克斯末节逆转奇才

2010年04月13日09: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尼克斯主场逆转奇才

尼克-杨高难度飞身上篮【点击查看更多比赛组图

直播实录】【数据统计】【精彩视频

视频:奇才vs尼克斯全场 麦蒂缺阵两将合砍50视频:奇才vs尼克斯全场 麦蒂缺阵两将合砍5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尼克斯在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麦蒂缺阵,最终他们以114-103逆转对手,结束三连败。

尼克斯方面大卫-李得到26分8个篮板,加里纳利得到24分8个篮板,杜洪得到14分,托尼-道格拉斯16分;奇才方面迈克-米勒得到23分7个篮板,利文斯顿贡献18分7次助攻,布莱切得到19分10个篮板7次助攻,尼克-杨16分。

开场后两队便在进攻端展开对垒,待大卫-李在本节进行到8分23秒时送进两分,尼克斯将比分改写成10-8。此后奇才发起反扑,在尼克-杨的策动下,奇才送出一波7-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5分。之后两队再度在进攻端展开僵持,大卫-李在进攻端再度展示出强劲的攻击力,待大卫-李在本节还剩3秒时突破上篮得手,尼克斯将比分缩小到2分,之后艾尔-桑顿飙中37尺的大号压哨三分,首节战罢尼克斯以25-30落后。

次节比赛上来后两队继续着你追我赶的态势,托尼-道格拉斯在本节进行到7分18秒时飙中三分,尼克斯将比分改写成34-35。此后两支球队的命中率均有所下降,纽约在4分钟时间里只得到2分,而奇才也未能抓住机会将比分拉开,在本节进行到4分05秒时尼克-杨跳投命中帮助奇才领先6分,此后尼克斯在托尼-道格拉斯的带领下打出一波9-2的攻势,托尼-道格拉斯在本节还剩49秒时跑投得手帮助尼克斯将比分反超1分,之后利文斯顿两罚全中,半场战罢奇才以46-45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大卫-李连续冲击篮下得手引领尼克斯打出一波6-2,待李在本节进行到10分33秒时上篮得手,尼克斯将比分改写成51-48。之后奇才发动疯狂的反扑,布莱切在里突外投连续博分,在他的带领下,奇才回敬一波12-2的攻势,在本节进行到7分50秒时,布莱切上篮得手帮助奇才经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此后两队展开僵持,待利文斯顿投篮得手后,第三节比赛结束,奇才以82-74领先。

末节比赛两队依旧在进攻端展开火拼,待麦基在本节进行到9分23秒时大力扣篮得手,奇才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此后尼克斯加强了防守,而奇才的进攻则是受到了遏制,全队都陷入到无法得分的窘境,尼克斯趁机打出一波20-2的攻势,待罗德里格斯在本节进行到3分25秒时两罚全中,尼克斯将比分反超9分,最终奇才反扑未果,尼克斯以114-103逆转对手,结束三连败。(猫大熊)

下场预告:4月15日 8:00 尼克斯vs 猛龙

相关新闻:

视频:奇才vs尼克斯全场 麦蒂缺阵两将合砍50

视频:奇才vs尼克斯半场 索顿首节超远压哨

麦蒂缺阵两将合砍50分 尼克斯末节逆转奇才

组图:尼克斯逆转奇才 麦蒂缺阵两将合砍50分

视频:尼克斯VS奇才全场 麦蒂23分取到队首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