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德里再遇火箭不紧张 小布扬言要跟神鸟单挑

2010年04月13日09:24体坛网马荣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13日,火箭将在客场挑战国王队,而两队的关系始终是千丝万缕。国王是兰德里的新家,也是阿德尔曼和马丁的旧主,所以,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有着特别的意义。

自2月份被交易后,这是马丁第一次回到阿科中心,只是这次他将穿上火箭球衣,马丁:“当你站到场上的时候,你不能带着任何感情,毕竟你是一个职业球员,但是能够回到自己待了5个赛季的主场打球,感受球迷的热情和欢迎,我还是很期待的。

同样,自2月份以来,兰德里首次在自己的新东家迎来火箭的挑战,而兰德里与布鲁克斯本身就是一对好朋友,只是两人很快就要在场上剑拔弩张了。在3月初兰德里首次回到丰田中心的时候,小布可能就是受此影响,居然投丢了最后一球,让火箭失去了胜利的希望。兰德里在赛后说:“当布鲁克斯罚丢那一球的时候,我为他感到心痛,我很希望他能将那两球都罚中,他是就像是我的兄弟。”

对于那次失误,小布还是很坦然,他也放开了这个问题。“明天,我想我跟兰德里不会多说些什么,站到场上我会试着和他单挑,和他进行对抗。”小布笑着说,“我们可都是职业运动员,我们必须认真对待比赛。”

在本赛季开始,兰德里曾经是进步最快球员以及最佳第六人的热门人选,但随着他被交易和小布的持续进步,小布渐渐取代了兰德里在进步榜上独占鳌头。最近,费根就表示要给小布拉票,但毫无疑问,杜兰特依然是这个奖项的有力竞争者。至于最佳第六人的称号则与兰德里有了一段距离,因为神鸟已经成为了国王的核心成员。

“他已经让我们的球队有所进步,这点毫无疑问。”国王主帅韦斯特法尔说,“并且这种良好的态势将会继续下去。他是一个多面手,他的到来增强了我们的内线实力,他的命中率也很高,重要的是,他能成为帮助我们变成一支季后赛队伍。”

“我们是一群没有多少经验的年轻球员。”兰德里说,“我在这个联盟打球也不满三年时间,我们都很年轻,我相信我们现在就像几年前由罗伊阿尔德里奇领衔的开拓者那样,不久的将来会成为一支强队。”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