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魔术胜步行者 霍华德两双助主锁定第二

2010年04月13日09: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在客场以118-98战胜步行者。此役过后魔术战绩为58胜23负,即使他们输掉最后一场常规赛,最终战绩也能达到58胜24负。而目前湖人战绩为56胜24负,即使他们赢得了最后两场比赛,战绩也只能和魔术同为58胜24负,所以魔术已经凭借赛区战绩更好的优势锁定联盟第二。

步行者四连胜结束,丹尼-格兰杰得到18分,迈克-邓利维贡献18分和5个篮板,AJ-普莱斯得到19分,厄尔-沃特森罗伊-希伯特各得12分。

魔术取得五连胜,文斯-卡特得到21分,德怀特-霍华德得到12分、11个篮板和4个盖帽,贾马尔-尼尔森得到15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马特-巴恩斯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拉希德-刘易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JJ-雷迪克得到11分和6次助攻,莱恩-安德森得到10分。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