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入狱两天即出狱 转移到劳教所一个月

2010年04月13日08: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美联社报道,因非法私藏枪支被处罚“锒铛入狱”的奇才队后卫阿里纳斯在蒙哥马利郡监狱接受两天“牢狱之灾”后,今日已经被送到“重返社会训练所”度过一个月的劳教时光。

两天之前,阿里纳斯来到蒙哥马利郡监狱服刑两天,蒙哥马利郡当地的劳教所主管阿瑟·沃兰斯特恩透露,阿里纳斯于晚上7点40分抵达蒙哥马利郡监狱,他在这里呆上2天以便完成药检和其他流程,在此之后他将被送至重返社会训练所度过30天。

阿里纳斯在今年一月就自己所作的行为认罪,而NBA方面则决定对其处以停赛至本赛季结束的处罚,除此之外,法院判其缓刑2年、5000美元的罚款以及400小时的社区服务。(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