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鲁能亚冠已进入垃圾时间 国安成中超最后希望

2010年04月13日02:50深圳新闻网-晶报吴邦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明两天,中超四队又要到亚冠上去走一圈,但中超四强只剩北京国安较有把握出线。

H组的山东鲁能今日19时30分主场迎来广岛三箭。鲁能暂列中超榜首,但是他们在亚冠赛场已进入垃圾时间。若是同组的浦项制铁本轮战平阿德莱德,他们就可以携手力压鲁能出线。尽管如此,鲁能的态度还是很端正:9日在中超比赛主场3∶0战胜力帆之后,鲁能没给球员放假,要求他们好好休息,准备随后和广岛的比赛。

G组的河南建业今日19时30分客场对阵新加坡军团。建业的出线形势和鲁能一样渺茫,他们除了最后两轮必须战胜新加坡军团和大阪钢巴,还得寄希望于水原三星接下来战胜大阪钢巴。建业目前在中超发挥欠佳,他们刚在9日的中超比赛中主场0∶2不敌升班马辽足,全队信心遭受重创。更加不利的是,假如水原三星今天在大阪战平或输球,韩日两强就将携手出线。

F组的长春亚泰明天下午将在主场迎战鹿岛鹿角。亚泰在前四场亚冠小组赛只赢一场,已经提前两轮被淘汰出局。虽然亚泰俱乐部和主教练沈祥福都声称不会放弃亚冠,但是联想到他们在中超战线连连吃紧的现状,我们很难有理由对这场亚冠赛事寄予厚望。

E组的北京国安只要明天下午从墨尔本拿回1分,就胜利完成任务。本组的城南一和已经提前出线,国安积6分排名第二,川崎前锋和墨尔本胜利都积3分。只要国安在最后两轮连续逼平川崎和墨尔本,就可以获得本组的出线名额。(晶报首席记者/吴邦)

(深圳新闻网-晶报)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