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伊膝伤缺战雷霆 关键排位战开拓者失核心

2010年04月13日07:5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NBA官网消息,昨天开拓者91-88击败洛杉矶湖人的比赛,球队当家球星布兰登·罗伊途中因伤离场,经过初步诊治确定为他的右膝骨部损伤。因此他将会缺席今天球队同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何时复出目前尚未有明确结果。如果复查结果确定他的膝盖骨部位受到较为重大的伤害,那么他将可能面临赛季报销的危险。

在昨与湖人的比赛中,罗伊仅仅出战11分钟就不慎受伤离场,在下场经过简单检查和治疗后罗伊回到了更衣室。昨天晚些时候,这位三届全明星球员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其结果似乎并不乐观——他右膝的骨头受到了较大的挫伤。此后罗伊将会再进行一次核磁共振的复查。这意味着他很可能将缺席开拓者剩下的所有常规赛比赛。

现年25岁的罗伊今年饱受伤病困扰,在本赛季为开拓者出战的65场比赛中,他场均出战37.2分钟,贡献21.5分,4.4个篮板和4.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7.3%。这比他上赛季的表现略有下滑。目前开拓者以49胜31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六,而他身后的马刺雷霆两队与他战绩相同。今天与雷霆一战的结果很可能将影响到开拓者季后赛的首轮对手,而罗伊的缺席无疑是对球队最大的损失。如果进入季后赛中,罗伊仍然不能回到球队当中,那么连续第二年杀入季后赛的这只青年近卫军很可能要再次止步首轮。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