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英国脚女友PK麦当娜 圆锥怪“胸”衣雷人(图)

2010年04月13日07:15腾讯体育McDream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克劳奇性感美艳的女友、24岁的内衣模特儿阿比-克兰茜近来频频亮相于公众视线,昨天在“第4频道”的“克里斯-莫耶斯问答之夜”节目里她的古怪造型,让现场观众回想起了90年代麦当娜的经典造型,节目后她更是感触起了自己此前的印度之旅。

身为一个WAGs(wives and girlfriends-专指英格兰国脚的太太和女友)团成员,阿比-克兰丝过去只是与“败金”一词联系在一起,但这次她是作为一个特殊的公众嘉宾。在节目中,阿比·克兰茜以一袭金色紧身衣出场,让人瞠目的是其胸前圆锥形的怪异胸罩,并且她还在全场观众面前跳了一番舞蹈。而这一切的目的是考验参赛选手是否能答出“该造型的灵感出自哪里?”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正是她赢得了第一次“克里斯-莫耶斯问答之夜”系列赛的冠军。而今年她回到这个节目,参与“名人选手问题”这一环节作为提问嘉宾。节目中她的怪异造型是取自1990年,麦当娜的“金色野心”之旅中首次穿上了这件由著名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设计的圆锥胸罩,但克劳奇的女友穿上去,似乎比当时的麦当娜更为惊艳。

节目后她谈起了之前和妈妈一起参加的ITV2电视台组织的家庭旅游,“在印度,当我面对沙漠生活的时候我几乎哭了,我真的是更喜欢‘太太团’的生活方式。当时我们体验了很多,甚至还睡在了沙漠中央的帐篷里,和大篷车里的吉普赛人一起跳舞等等。我想,如果有谁抱怨自己的生活,那就来看看那些睡在地上、挨着饿、没有衣服穿的人们吧。”

(McDreamy)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