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李玮锋或定中超亚冠走势 小组出线望遭遇国安

2010年04月13日02:39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日,中国球员李玮峰效力的韩国水原三星队将前往客场挑战日本大阪钢巴队。本场比赛将决定河南建业和北京国安队两支球队在亚冠的前景。

由于大阪钢巴领先河南建业6分,水原三星只有战胜对手,同时河南建业客场取胜的情况下,方可保住自己理论上的出线可能。同时,如水原获胜将锁定G组第一。亚冠八分之一决赛中,G组第一将迎战E组第二。如北京国安队能够获得小组第二的名次,将在本赛季第二次前往韩国挑战水原三星。值得一提的是,水原市与城南市相邻,国安如能出线等于故地重游。

另一中国球员冯潇霆效力的全北现代在主场迎战弱旅印尼的佩西普拉队,他们现在惟一的悬念是能否超越日本鹿岛鹿角队拿到F组第一。

(新京报)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