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不愿被美国男篮除名 仍渴望再征战世锦赛

2010年04月13日06:51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韦德似乎依然愿意为国效力出征世锦赛,或者至少能够继续让自己的名字留在美国男篮的名单当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根据NBA官网报道,迈阿密热火的超级球星德维恩-韦德此前曾经一度表示自己难以确定是否跟随美国男篮征战今年的土耳其世锦赛,不过近日这位北京奥运会男篮赛场上的得分王依然表示他并不想自己的名字被美国男篮从名单上划去,虽然存在着一些阻碍,不过韦德似乎依然愿意为国效力出征世锦赛,或者至少能够继续让自己的名字留在美国男篮的名单当中。

“从各个角度来看,现在说自己是否参加美国男篮都还为时过早”,这是韦德原先反复重申的言论,为了处理夏天跳出合同后自己的新合同的问题和前妻的财产和抚养权的分配问题,韦德实际上今年夏天颇为忙碌。韦德希望获得自己两个儿子的抚养权,而法庭将会在六月开庭审理他和前妻的离婚案,而为了准备这桩官司,韦德确实要花费一番功夫。

“自从2004年起我就一直为美国男篮效力了,我依然是球队的一份子,这一点非常重要,不管是否我能否参加国际比赛都是如此。”韦德在昨天引领球队111-98大比分击败纽约尼克斯后表示,“我不想说我不想为美国男篮打球,因为我是球队的一份子,不过我还是有些事情要做,这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

韦德和勒布朗-詹姆斯都在此前表达了自己不确定参加今年为征战世锦赛而再度组建的美国男篮,这两位极有可能成为今年夏天最大牌的自由球员的超级巨星都有着各自的计划,同样不能确定参加世锦赛的还有韦德和詹姆斯的队友,同时也是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追逐热门的克里斯-波什

自从2006年以来韦德就一直是美国男篮的队长之一,他先后随球队征战了两届奥运会和一届世锦赛,经过六年来的征战他总算为美国男篮拿下了一枚奥运会金牌。很有责任感的他甚至在2007年因伤必须休养的情况下依然前往拉斯维加斯训练营去拜访备战美洲男篮锦标赛的队友。“如果我的事情可以解决,那么我将会前往拉斯维加斯或者纽约的训练营,去与大家一起征战世锦赛。”韦德表示,“我是球队的一份子,如果我可以赶上打球的话,我一定会去打。如果我不能够打的话,他们也能够了解我。”(冀州牛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