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国王主帅战火箭前获续约 韦斯特法尔得到肯定

2010年04月13日06:26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萨克拉门托国王今天行使了他们同本赛季国王的新任主教练保罗-韦斯特法尔的合同选项,他将会为国王一直执教到11-12赛季结束,未来两个赛季他将依然担任国王的主教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根据ESPN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今天行使了他们同本赛季国王的新任主教练保罗-韦斯特法尔的合同选项,这位昔日曾经是球场上一员猛将的教练将会为国王一直执教到11-12赛季结束,这也表明未来两个赛季他将依然担任国王的主教练。

国王的篮球运营部总裁乔夫-皮特里在美国时间周一正式宣布了这一决定,而在不久后国王将会迎来他们的常规赛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而他们的对手恰好是曾经在阿科球馆输给过他们的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休斯火箭,两队彼此的昔日旧将凯文-马丁卡尔-兰德里也将会在这场比赛中正面展开交锋。在得到这一消息后,或许国王会在今天同火箭的比赛中展现出更加强烈的气势,从而用一场胜利来迎接主教练的续约成功。

在本赛季国王的战绩并不算理想,他们目前为止的战绩仅为25胜55负,相比上赛季联盟最差的17胜65负的战绩并没有很大幅度的提升,不过尽管如此泰雷克-埃文斯的培养计划还是显得非常成功,这位获得了新秀挑战赛最有价值球员的第四顺位新秀也很有希望获得年度最佳新秀的称号。目前国王的战绩和金州勇士以及华盛顿奇才共同排在联盟倒数第三位,这也意味着本赛季结束后国王依然可以得到一个较高顺位的新秀,甚至有较高的机会抽到状元签。国王的重建工作如今已经开始围绕埃文斯,兰德里以及其他年轻并且具有天赋的球员们按部就班的进行,按照这样发展下去或许不久后国王就会复刻波特兰开拓者的模式成为一支西部颇有竞争力的球队。而在这样的目标下,韦斯特法尔这样颇得球员信任的主教练自然不可或缺。

得到球队的续约,标志着韦斯特法尔获得了国王的肯定,也预示着这支球队将迈向更为稳定的未来。(冀州牛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