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伊右膝受伤或赛季报销 开拓者前景极不乐观

2010年04月13日06:12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根据NBA官网报道,开拓者的当家球星罗伊由于在昨天球队91-88击败湖人的比赛中因伤早早离场,他的右膝骨部受到损伤,将会缺席今天同雷霆的比赛,何时复出目前尚未有明确结果。

罗伊右膝受伤或赛季报销 开拓者前景极不乐观

罗伊的受伤给开拓者的季后赛前景蒙上阴影(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根据NBA官网报道,波特兰开拓者的当家球星布兰顿-罗伊由于在昨天球队91-88击败洛杉矶湖人的比赛中因伤早早离场,他的右膝骨部受到损伤,因此他将会缺席今天同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何时复出目前尚未有明确结果。如果经过复查膝盖骨部位确实受到较为重大的伤害,最严重的情况自然就是赛季报销。

作为开拓者的领袖和得分王,罗伊在昨天同湖人的比赛中仅仅出战11分钟就不慎受伤,在下场经过简单检查和治疗后罗伊就再也没有回到场上。在昨天晚上这位已经三次入选全明星赛的球员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其结果似乎并不算很乐观——他右膝的骨头受到了较大的挫伤,在美国时间本周一罗伊将会再次进行核磁共振的检测。目前罗伊或许也会缺席球队本赛季同金州勇士的主场收官战的比赛。

现年25岁的罗伊在本赛季为开拓者出战了65场比赛,场均出战37.2分钟能够得到21.5分4.4个篮板和4.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7.3%。开拓者已经提前多场比赛锁定了球队本赛季的季后赛资格,不过他们季后赛的最终排名和对手都尚未能够确定。罗伊的缺战,让开拓者的后场战力出现了大幅下滑。

目前排在西部第六名的开拓者和雷霆在今天的比赛可谓颇为关键,后者目前位列西部第八名,两队最终的胜负结果将可能对他们最后的排名起到极其重大的影响。在罗伊缺战的情况下,本赛季开拓者也确实打出过一些非常精彩的比赛,譬如安德鲁-米勒面对达拉斯小牛狂砍52分的那场经典战役和昨天他们客场险胜洛杉矶湖人的比赛都是经典的范本。不过不管如何,罗伊的受伤缺阵对于开拓者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重大的打击,这也可能让他们成为西部八强当中最不具备竞争力的一支球队。现在开拓者唯一能够指望的,大概就是罗伊的伤势不至于太过严重,甚至到了季后赛也将继续缺席的程度了。(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