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钻石赛上海发布会 记者围堵飞人刘翔火速退场

2010年04月13日03:38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昨日下午,刘翔出席了钻石联赛在上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他的出现引发了记者的围访,而几分钟后快速离开了现场。

钻石赛上海发布会 记者围堵飞人刘翔火速退场

在新闻发布会最后环节,刘翔才露面。活动主持人问刘翔:“有没想过到时会有一些很强劲的对手来参赛,比如罗伯斯?”刘翔笑着答:“他还没有确定来吧。”

“那你会有些针对性的训练安排吗?”“反正比赛都是跟自己比,不会根据对手来做出一些特殊安排。跑多快自己心里清楚,跑多少是跟自己比,不是看对手。”刘翔回答。

在这几个简短的问答之后,刘翔在嘉宾席入座。而因为活动组织者不设媒体采访环节,众多记者围在刘翔周围,试图进行采访,场面一片混乱。

最后,在安保人员的掩护下,刘翔上台与其他嘉宾合影,紧接着火速逃离了现场。

孙海平:近期不可能跑进13秒

(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张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