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博尔特将参加上海田径赛 罗伯斯口头确认

2010年04月12日18: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博尔特将参加上海田径赛 罗伯斯口头确认

刘翔现身发布会 紧握拳头为自己加油(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举行新闻发布会举行。中国飞人刘翔作为“主打明星”亮相发布会,并表示确认参加该项赛事。此外,组委会还宣布牙买加“闪电”博尔特也已经确认会来到上海参赛;至于刘翔在110米栏上的老对手罗伯斯、特拉梅尔等也受到了主办方的邀请,其中罗伯斯也已经口头答应参赛。(点击观看论坛相关视频

本赛季开始,国际田联对全年的赛事进行了整合,除了黄金联赛之后,还设立了14站“钻石联赛”,而以往的上海黄金大奖赛则被纳入了钻石联赛的体系当中。上海站是全年的第2站比赛,将于2010年的5月23日在上海体育场进行。

上海黄金大奖赛是中国的田径迷们接触国际巨星的一个窗口,包括撑竿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在内的各路田坛巨星都曾多次来到这里参赛。2009年,博尔特临时取消了来到上海的行程让不少田径迷们都非常失望;今年的出场,当然会吸引更多的眼球。

不过,众多国际巨星的加盟也并不能够掩盖刘翔的明星光芒,这场在家门口的比赛翔飞人才是当仁不让的主角。

当主持人问刘翔,“有没有想过会到时会有一些很强劲的对手来参赛,比如罗伯斯?”刘翔机智地笑答,“他还没有确定来吧。”“那你会有些针对性的训练安排吗?”主持人追问。“反正比赛都是跟自己比,不会根据对手来做出一些特殊安排。跑多快自己心里清楚,跑多少是跟自己比,不是看对手。”刘翔表示。师父孙海平则透露,刘翔的伤脚目前还有酸痛反应,但相信随着气候的变暖伤处将会越来越好。

点击进入刘翔全球独家博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