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阿联并非一塌糊涂 已证明自己属于NBA

2010年04月16日09: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嘉:阿联并非一塌糊涂 已证明自己属于NBA

阿联已证明自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 易建联本赛季因为伤病等原因,表现起伏,他的投篮命中率一直不高,但是在于嘉看来,易建联本赛季的表现并非一塌糊涂。于嘉认为,易建联本赛季虽然表现起伏,但是他已经证明自己,证明自己至少是一个能打NBA的球员。与此同时,于嘉也认为,阿联有必要加强身体。

“我觉得阿联不断在证明自己能打NBA,这是第一,第二呢,他也是证明了他的身体素质,包括他的身体能不能适应82场比赛这种高强度、高密度的比赛,这个可能也是不难辨识的。实话实话,他这几个赛季他都受伤,这个东西不是你想避免就能避免的。因此站在这个角度来说,阿联还是需要多多训练,比如说抗压力这些东西。”于嘉说。

易建联本赛季因为伤病影响,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一共只打了50场比赛,缺席了30场比赛。而在过去两个赛季,易建联也因为伤病时有缺赛,他在2007-08赛季缺席了16场比赛,在2008-09赛季缺席了21场比赛。因此,在于嘉看来,易建联有必要加强身体训练,减少因为身体对抗造成的伤病,同时去为自己赢得必要的特权地位。

“要通过这些训练让你获得一种固有的地位,就是当教练说,为了保存球队的实力,我们可以让易建联去休息几场,让他去调整一下,这是可行的。因为你(易建联)现在不是特权球员,你不可能拿到这个机会,奥尼尔可以,姚明可以,科比可以,詹姆斯可以,你不可以,因为你不是特权球员。你怎么来赢得这样的地位?靠你的训练去提高成绩,去赢得这样的机会。”于嘉说。(童心男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