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爵士:布泽尔的罪与罚 必定走人的唯一大牌

2010年04月12日16: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的夏天,这是一个理论上,大牌自由球员云集的日子。然而细细琢磨,真正确定要走人的,却并没有几个。詹姆斯越来越像要留在骑士韦德在留与走之间徘徊……就连一心想离开加拿大这个鬼地方的波什,也正在反复思考“留下是不是也是一条路”。只有布泽尔,他今年夏天必定将会离开。

一方面布泽尔反复强调,今年夏天必然会争取一份优厚的合同;另一方面,爵士也早已对这名天生反骨的大前锋心生厌烦。球队已经不止一次的表态:“爱走就走,绝不强留。”事实上去年夏天以4年3600万签下米尔萨普,便说明爵士早已做好后手。

布泽尔的理想是与韦德联手,但韦德的理想却是搭档小斯……于是布泽尔或许会很郁闷的发现,即使自己几乎赛季全勤,即使自己本赛季场均刷出了19.7分和11.3个篮板的豪华数据,但仍可能无法得到一份优厚的合同。其实理由很简单,谁会给一个30岁,天生反骨,有伤病史的家伙一纸肥约?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