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FIFA:国安乃中超亚冠唯一希望 鲁能抗日无用

2010年04月12日16:40腾讯体育nickelback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FIFA直言国安已是中超四队在亚冠中的唯一希望,尽管鲁能和河南尚存理论上的出线可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2010亚冠第五比赛日即将打响,FIFA官网也对新一轮亚冠进行了点评,直言不讳道北京国安已是中超四队中唯一有希望晋级淘汰赛的球队了,尽管山东鲁能和河南建业还残存着理论上的出线可能。

FIFA:国安乃中超亚冠唯一希望 鲁能抗日无用

FIFA官网截图

长春亚泰提前出局,而山东鲁能和河南建业也仅存理论上的出线可能,E组的北京国安已经成为了中超四队亚冠出线的唯一希望,在上周末的比赛中他们一球小胜长春亚泰,为自己亚冠第五比赛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只要他们能够在客场战胜墨尔本胜利,取得自己小组赛第三胜,而川崎前锋又无法战胜城南一和的话,北京国安就将提前一轮出线。

G组的大阪钢巴只要在主场逼平已经出线的水原三星,两队将携手出线,而H组的情形类似,浦项制铁和阿德莱德如果握手言和,两队就将一同晋级,而山东鲁能和广岛三箭比赛结果毫无意义。

来自伊蒂哈德的努尔本轮比赛表现值得关注,伊蒂哈德曾在04、05赛季两次夺得亚冠联赛冠军,他作为队内的主力球员在对阵乌兹别克斯坦豪门本德尤科时表现出色,他有望帮助球队取得对阿尔瓦赫达比赛的两连胜。

对于本轮比赛,阿德莱德主帅维德玛尔表示:希望能够战胜浦项,但浦项队并非已经是我们的囊中之物,这场比赛依然将非常困难,但是我们有信心取得我们想要的目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