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生日蛋糕慰藉神勇门将 南昌输了比赛赢了球迷

2010年04月12日16:26大江网-江南都市报刘源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生日蛋糕慰藉神勇门将 南昌输了比赛赢了球迷

本报深圳讯见习记者刘源报道:“真的感觉很温暖。”在一场失利之后,收到球迷送来的生日蛋糕,八一队的性格门将程晓鹏感动地表示。

4月13日、4月14日分别是八一队中徐文和程晓鹏的生日,远征深圳客场的八一队球迷为他俩提前准备了生日蛋糕。对深圳的比赛中,程晓鹏多次救险,表现非常出色,如果不是因为那个失球,算得上完美。谈起那个失球,程晓鹏也很遗憾,“那个丢球射得比较突然,我感觉碰到球了,但没想到那球有个反弹,还是没能改变线路。”徐文上半场替补出场,表现也很不错,他上场后效果明显,让八一队一度被压制的局面得到了改善。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来到江西球迷所在的看台向球迷表示感谢,意外的生日蛋糕也让徐文和程晓鹏非常感动,“球迷不仅到客场来支持我们,还记得我们球员的生日,真的很感谢他们。”程晓鹏说道。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