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三连败滋味苦涩 成中超开局最差升班马

2010年04月12日16:21大江网-江南都市报刘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南昌八一队在深圳市体育场不敌深圳红钻队。深圳队替补登场的小将权恒在第70分钟远射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仿佛在现场500多名江西球迷头上泼了一盆凉水,中超开局三连败,这种滋味真的好苦涩。

本报深圳讯见习记者刘源报道:0∶1,昨日下午,南昌八一队在深圳市体育场不敌深圳红钻队。深圳队替补登场的小将权恒在第70分钟远射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仿佛在现场500多名江西球迷头上泼了一盆凉水,中超开局三连败,这种滋味真的好苦涩。

本场比赛,八一队坚持使用了前两场的打法,仍然以积极主动的地面传递与对手周旋,阿莱克斯伤愈重返首发,在排兵布阵上,八一队使用了和首场挑战北京国安时几乎相同的阵容,只是右后卫由杨云取代了前两场发挥一般的徐文。

比赛在下午3点半准时开打,深圳队借主场之利摆出主动的进攻姿态,咄咄逼人,而八一队并不慌乱,并没有一味死守。前20分钟八一队场面上比较被动,深圳队多次在禁区内获得好机会,庆幸的是都没能把握住。深圳队本场主攻右路,进攻核心小赫莱布表现非常出色,屡屡在右路突破,八一队多名队员协防都很难遏制住他的威胁。而八一队由守转攻时阿莱克斯和阿卜杜拉多次失误,给后防带来很大压力。

局面不利,第38分钟,朱炯果断做出战略性人员调整,防守能力更强的徐文上场替下王博。这次换人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八一队逐渐扭转了被压制的局面,也开始获得一些机会,第39分,郑科伟杀入禁区获得绝佳机会,但打门遗憾高出横梁。第40分钟,迪亚戈禁区内的必进球机会被程晓鹏奋勇扑出。上半场双方战平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场面上逐渐呈现均势,第55分钟朱宝杰换下华而不实的阿莱克斯,朱宝杰上场后效果明显,中场减少传球失误的八一队创造了几次好机会,双方你来我往,八一队越打越有信心,深圳队主帅高歌奇甚至站起来在边线指挥,显得有些焦急。第70分钟,深圳队利用一次反击由权恒远射破门,这个进球也浇灭了八一队刚打出来的气势。尽管之后贝托和陈志钊也都获得绝佳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第78分钟,季俊登场对位换下贝托,八一队最后一搏,无奈深圳队全力防守,终究未能改变比分。终场哨响,八一队吞下三连败,也是中国顶级联赛史上最差的升班马开局战绩。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