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为季后赛补强 卡尔之子将与父亲共同进退

2010年04月12日16: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2日,丹佛掘金为了增强球队的季后赛实力,宣布与发展联盟的考比·卡尔和布莱恩·布切签约。

考比·卡尔是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的儿子,本赛季先是被骑士赛季开始后弃用,后来与勇士签了十天短合同,场均拿下7分4篮板和3.9助攻,并且在与火箭的比赛中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12分7助攻7篮板。在NBDL的爱德华牛仔队,他场均能够拿下19.3分和6篮板。上赛季他还为湖人效力的17场比赛,而且在2007-2008赛季,他也是掘金夏季联赛的球员之一。

而布切在代表NBDL果酱队出场的比赛中能够拿下17.7分和11.9篮板,并且在NBDL全明星赛上以18分13篮板当选MVP。这样的话,掘金也将达到15名球员,在季后赛即将到来的情况下,这样的举措无疑是为了防止球队遭受伤病做好打算。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