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重回东部第八 罗斯:诺阿斗志让我们兴奋

2010年04月12日15: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2日,在东部第八的焦点战争夺中,公牛以104-88大比分击败对手,从而将战绩提升至39胜41负,成功跻身八强,赛后对于杀进季后赛公牛全队信心满满,而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猛龙与公牛的差距已经来到一个胜场,基本上宣告了告别季后赛。

赛前,人员齐整的公牛齐心要将猛龙从东部第八的位置上拉下来。就像诺阿说的那样,“对于我们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所以我要尽可能打出自己最佳水平,在攻守两端更为强悍,我们只有做得比对方更好,才能拿下最后的胜利。”

而就像诺阿说的那样,他拿下18分19个篮板7助攻的惊人准三双,外线罗斯也狂砍26分,在他们两人的狂轰滥炸之下,缺兵少将的猛龙只能缴枪投降。而公牛能在最后抢八的位置上紧紧咬住猛龙,诺阿的表现功不可没,因为他因伤缺阵的十场比赛中,公牛全败,而他复出之后,公牛12场比赛拿下了8场。

“诺阿的斗志让我们全队受到了感染,所以我们每个人都打得异常兴奋。”罗斯这样说道。其实不光这两人打的热火朝天,罗尔·得到了14分,吉布森拿下11分,穆雷瓦里克各自贡献了10分。5人得分上双也让公牛104-88大胜猛龙。

“我们全队现在信心十足,面对最后两场比赛,我们一定会将这种热情保持下去。”罗斯说道。

而对于猛龙来说,波什和特科格鲁的相继伤病让他们失去了进攻的火力,他们只能靠着巴格纳尼威姆斯勉强追赶着比分,两人分别拿下18分。

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但猛龙还是不愿放弃,“我们要孤注一掷了,”威姆斯说。“我们仍然还有机会的。如果队内有谁打算就这么放弃的话,那他就不应该上场。”

而猛龙主教练特里亚诺的一席话却更有深意,“很显然,对方的表现比我们要好得多,我们的投篮真的太差了。”

在篮板球上,公牛以49-41领先,在两队过去5次交锋中,猛龙全部获胜。19个篮板的数据距离诺阿生涯最高篮板数还差两个。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