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太阳孤注一掷拼三分 火箭防守不堪一击

2010年04月12日15: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2日,火箭最后时刻被太阳三分制胜,火箭输到很冤,因为他们第四节还剩3分的时候,火箭还领先1分。赛后就像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的那样,“最后时刻太阳将所有的赌注都放在了三分球上,但是很可惜,他们抓住了机会,因为我们的防守根本不堪一击”。

斯特德迈尔全场比赛砍下35分和13个篮板,成为球队制胜的最大功臣。而且正是因为他在内线的吸引,才让纳什和弗莱安心的在外线三分出手,他们在一分半钟的时间里投进了4个三分,将比分优势瞬间提升到10分以上。

“我在内线的威慑力让火箭很是忌惮,所以最后时刻他们所有的防守重心都放在我身上,而我知道这个时候是该给队友创造出机会的时候了。很幸运的是,纳什和弗莱也抓住了这个机会。”小斯兴高采烈的说。全场比赛,纳什送出23分和11次助攻,很好的完成了阻击任务。“这就是我该做的”,纳什谦虚的说道。

战胜火箭之后,太阳的战绩提升到西部第三,距离第二的小牛相差半个胜场,本赛季还仅仅剩下2场比赛,均是主场,不过对手分别是掘金爵士,都是难啃的骨头。

在太阳主教练金特里看来,火箭虽然输了,但他们敢打敢拼的能力也值得太阳学习,“在西部,每个球队都不能小视,虽然火箭无缘季后赛了,但是每次跟他们交手,我的心都是提心吊胆的,不到比赛的最后一刻,谁也不知道到底谁能获得胜利。”

而火箭悍将阿里扎也对太阳最后时刻三分狂飙感叹不已。“他们真的打得很聪明,他们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惜败给太阳,火箭本赛季的征程还有最后两场比赛,相信他们也会给我们再次奉献出更好看的比赛。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