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顺利抵达墨尔本 张永海:给我2比0拿下

2010年04月12日13:44法制晚报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实习生杨阳)国安征战墨尔本,张永海给队友们定下2比0的“指标”。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点,国安队一行抵达墨尔本,他们将于本周三与墨尔本胜利队进行一场亚冠比赛。由于此前在与城南一和的比赛中吃到红牌,张永海此役未能随队出征。

昨天中午,记者在工体门前看到,国安队临行前,张永海对着即将开动的国安大巴车,伸出了两个手指。“请为我2比0拿下比赛。”他大声向车里的队友喊道。

在大部队出发前一个小时,国安队刚刚在工体结束了一堂训练课。不过,队员们并未表现出疲惫,国安俱乐部董事长高潮登上大巴车为球员们打气鼓劲儿,队员们还笑着为他热烈鼓掌。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点,国安抵达墨尔本。他们这次的行程非常紧张:周六长春飞北京、周日北京飞上海、周一飞抵墨尔本。而且,抵达酒店后他们就进行了简单的训练。

尽管三天之内辗转长春、北京、上海、墨尔本四地,经历了14个小时的飞行,但记者在与俱乐部联系后了解到,队员们心情和状态都不错,纷纷表示一定要取胜,在全取3分的同时,也为张永海弥补遗憾。

张永海对着大巴车里的队友做出2比0的手势,“要求”大家在墨尔本全取3分 摄/实习生杨阳

(法制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