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小鲨延迟复出时间 拜纳姆:冒险不如休养

2010年04月12日13: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队常规赛最后时刻的战略性舍弃,包括拜纳姆的延后复出。本来拜纳姆计划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复出,可看看目前的排名,想着保住了西部第一,实在没必要冒伤情复燃的风险,不如安心就坐。

在左脚阿喀琉斯之踵发作之后,拜纳姆已经歇了九场比赛,在九场比赛里,湖人5胜4负,这似乎证明了他的重要性,菲尔·杰克逊也说,湖人需要拜纳姆在低位的表现。

科比并不这么认为:“我缺席的时候,我们也打得很好;保罗(加索尔)缺席的时候,我们也打得很好;安德鲁(拜纳姆)缺席的时候,我们也打得很好过。我们的板凳深度和表现,决定我们的状态,何况他在的时候,我们也有不稳定的表现。”

科比并不拿拜纳姆缺席做湖人状态差的借口,而希望寻找更稳定的状态,既然如此,拜纳姆乐得多歇两天。

“已经过去好多天了,不过每天我都有一些好转,”拜纳姆在丹佛接受采访,这样对记者们说,“我觉得我从治疗中获益匪浅,很快我就能康复了。”

他现在把复出的时间,定在了4月18日,也就是季后赛的第一场,“我的第一场比赛,将是季后赛首场,我开始的确是很想打常规赛的最后一两场,我也很兴奋,能够尽早地复出,可我后来想想,‘有什么意义呢?’没准我真打了,还有可能让之前的治疗白费工夫,反而扯后腿了。”于是他决定,还是等到季后赛再回来。

杰克逊对他的支持,也促成了他的这一决定。“我告诉安德鲁,如果你没有在常规赛最后复出,这并不意味着地球末日,这又不是什么毁灭性的灾难,我并不想让状态只有70%或者80%,或者不管是多少比例的球员,勉强上场比赛。”

拜纳姆最后常规赛复出的意义,就在于寻找感觉,在季后赛及时找回状态,现在做了决定,倒也无所谓了,“我肯定是需要几场比赛去寻找比赛节奏,不过我还有好几天训练时间,相信到时候可以找到手感。”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