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输球钻石30分耀眼 拥此悍将何须垂涎小斯

2010年04月12日13: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2日,火箭在客场以106-116不敌太阳,赛季惨遭太阳横扫。阿根廷人斯科拉砍下火箭全队最高的30分,却没能帮助火箭笑到最后。

21投11中,罚球12中8,砍下30分的同时还有8个篮板,4次助攻和1次封盖。如此华丽数据的斯科拉并没能在大前锋的对位中完美胜出。因为轰下全场最高35分,13个篮板和3次封盖的斯塔德迈尔实在更胜一筹。在这次内线强强对话中,虽然小霸王才是最后的胜者,但是看起来斯科拉亦在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自己并不比他差多少。

首节开始后,斯科拉便和与他对位的小斯较上劲儿了。小斯上来尝试一记中投未能命中,斯科拉抢下防守篮板。此后阿根廷人尝试强攻篮下,但是可能是上来之后手还没有捂热,被吹罚了一次进攻犯规。阿里扎和小布帮助帮助火箭连得5分,小斯在第二次杀入篮下后终于二次进攻得手。此后火箭将进攻重点放在后卫线上,太阳则内外兼顾,小斯打2+1成功帮助太阳领先一分,而斯科拉则助攻阿里扎命中三分再次将比分反超。此后纳什中投不中,小斯抢得进攻篮板暴扣得手。影帝则也再次杀入篮下造成小斯犯规,两罚全中。首节末段,斯科拉和小斯仍是互有建树,火箭首节以36-33暂时领先。

第二节,火箭的外线命中率开始下降,斯科拉在替换下杰弗里斯后第一次出手也未能命中,第二节的更多时间,斯科拉只是在场上做着无用的折返跑。比起小斯在内线的不断兴风作浪,斯科拉第二节并没有得到过多的发挥空间,仅有3分入账。太阳在本节后半段成功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7-62暂时落后。

下半场易地再战,小斯和斯科拉开场后分别两投一中。此后小斯再次发威连得7分,太阳将领先优势重新拉大到了10分。此后斯科拉连得4分试图将比分拉近,节末影帝再次爆发,连得6分的他帮助火箭在第三节结束时成功将比分缩小。巴丁格三分命中后,火箭以85-87落后2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两队开场后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斯科拉的手感一开始并不理想,在小斯的严防中,几次出手不中的他开始尝试助攻队友。比赛还有最后三分钟,斯科拉篮下两次助攻骗得4记罚球,全部命中的他帮助火箭以102-100暂时领先。可惜此后的时间内,太阳连续飙中3记三分,顺势将比分扩大,火箭的外线组合再次哑火。最终火箭以106-116不敌太阳,斯科拉在与小斯的对位较量中虽然旗鼓相当,但并没能给球队带来最终的胜利。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