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公牛胜猛龙升至东部第八 有望入季后赛战骑士

2010年04月12日13: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早上的一场比赛中,多伦多猛龙在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最终缺少主将克里斯-波什的他们不敌对手,以88-104被对手轻松击溃失去胜利的同时,也暂时失去了东部第八名的座椅。

在季后赛即将打响前不久,猛龙失去了他们的主将波什,这让战绩和他们一直紧紧咬住的公牛得到了超越他们获得最后一张季后赛入场券的机会,而在今天公牛显然踏出了坚实的一步。全场比赛公牛的内线球员乔科姆-诺阿砍下了18分19个篮板的华丽大两双,完全统治了禁区。德里克-罗斯则有26分入账。值得一提的是,诺阿的7次助攻也是职业生涯的新高。

“我知道这是一场真正重要的比赛,我真的很关注它。”诺阿表示,“我只是想在比赛中爆发和尽量在攻守方面都显现出侵略性,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意义重大,我想我们的球队打的要比他们更加的卖力。”

比赛中公牛一度领先对手25之多,实际上这并不是一场很有悬念的比赛。在本场胜利之后,公牛战绩提升为39胜41负,超越了猛龙的38胜42负暂居东部第八名。如果之后的两场比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在胜场数上对猛龙的领先,那么他们将锁定东部第八名,而季后赛这支球队的首轮对手将会是联盟冠军克里夫兰骑士。(冀州牛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