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太阳三分雨击溃火箭 休城遭黑色三分钟

2010年04月12日12: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火箭在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最终他们以106-116负于对手,其中斯科拉得到30分8个篮板4次助攻,布鲁克斯拿到22分7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巴丁格贡献19分,阿里扎有11分5个篮板5次助攻进账,乔丹-希尔抢下了9个篮板,赛后美国各大媒体也纷纷对这场比赛进行点评——

美联社:休城末节疲软,太阳横扫火箭

斯塔德迈尔得到35分13个篮板,太阳御用三分雨击垮了火箭,从而完成了对休城的横扫。

本场比赛堪称是一波三折,火箭在首节比赛中就打出了疯狂的进攻,其中布鲁克斯丢进了4记三分,帮助火箭在首节以36-33压制太阳,次节比赛火箭的命中率下滑,而太阳则趁机打出高潮将比分反超,上半场结束太阳领先5分。下半场开始后火箭在斯科拉的带领下掀起了反扑,他们在第四节曾一度将比分反超,但是太阳外线开始发威,连续飙中三分,最终将火箭斩于马下。

ESPN:太阳继续强势,火箭遭遇黑色三分钟

火箭在第四节还剩3分23秒时仍持有2分领先,不过此后太阳在外线开始了自己的表演秀,他们连续飙中了4记三分(其中弗莱送进两记,纳什和理查德森各投中一记),打出一波14-0的攻势从而终结了比赛。

本场胜利让太阳追平了掘金和犹他,战绩并列西部第三,太阳最后两场比赛将会对阵掘金和爵士,这将会成为决定他们最终名次的关键之战。

纳什本场比赛得到了23分11次助攻,而太阳在过去的14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12场,表现力可谓强劲。火箭方面斯科拉拿到30分,其中有20分是下半场所得,布鲁克斯三分球9投6中得到22分,巴丁格有19分进账。

休斯敦纪事报:太阳三分雨浇灭火箭

火箭在比赛开局就占据了主动,但是他们在此后的比赛中陷入被动,布鲁克斯不但在第二节出现哑火,而且还也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而吃到了技术犯规。

在斯科拉的带领下,火箭在下半场扭转了14分的劣势卷土重来,但是太阳也在比赛最后三分半钟时间里打出疯狂的攻击,弗莱、纳什以及理查德森纷纷投进三分,火箭最终只能接受失利的结局,在输掉这场比赛后,火箭本赛季遭遇到太阳横扫。(猫大熊)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