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40分10篮板白费 雷霆领先20分遭大逆转

2010年04月12日11: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40分10篮板白费 雷霆领先20分遭大逆转

杜兰特砍40分,球队仍惨遭逆转(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勇士主场迎战雷霆,这是双方本赛季在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交战。杜兰特虽然砍下40分10篮板5助攻,但是最终还是没能拯救雷霆,雷霆在领先20分的情况下呗勇士120-117逆转。

马盖蒂开场就出现一次失误,韦斯特布鲁克空切接到杜兰特传球上篮得分。托利弗二次进攻完成2+1为勇士打开局面,客场的雷霆在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的带领下全线开火,一波16-2的攻击高潮过后雷霆迅速拉开了比分,客场18-5领先。勇士不断冲击雷霆罚球获得罚球机会,不过勇士阵营里找不到限制住杜兰特的人选,杜兰特首节7投6中彻底摧毁了勇士的防线,雷霆单节42-25打得勇士满地找牙,建立起17分的领先优势。

次节比赛开场后,哈登上来就命中三分球,雷霆45-25将优势扩大到20分。库里莫罗的三分球完成了勇士8-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上来。暂停后库里独得5分,勇士将分差缩小到11分。韦斯特布鲁克与杜兰特联手攻下9分压制住勇士的势头,不过此后雷霆的进攻失误不断,投篮命中率开始下滑,勇士抓住机会完成10-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6分,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雷霆只以63-56领先。

经过半场休息调整,雷霆在第三节开局三分钟的时间里完成8-0的攻势,在比分上71-56领先。勇士加快进攻节奏,在外线投射不讲道理的三分球。威廉姆斯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埃利斯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勇士全队连续命中6个三分球,一个22-10的攻击高潮过后,勇士将分差迫近到78-81,仅仅落后3分。雷霆再没办法来开比分,勇士主场气势如虹,三节过后勇士将比分追成86-90。

勇士在末节乘胜追击,年轻的雷霆开始出现急躁的情绪,疯狂的勇士打出12-4的攻击高潮,在比分一举反超为98-94。索夫洛萨的三分球帮助雷霆咬住比分,伊巴卡连续攻击内线,不过埃利斯连续轰下8分帮助勇士108-107保持领先。韦斯特布鲁斯两罚全中后雷霆以1分的优势夺回领先,比赛结束前1分42秒两队杀成111平。格林两罚全失,索夫洛萨两次传球失误,勇士连得4分再度反超,雷霆反扑未果,勇士120-117完成大逆转。(浪子)

下场预告:4月14日,10:30直播爵士vs勇士

相关新闻:

段旭:杜兰特在进步 当选得分王

球员股市榜:阿联科比谁更铁 杜兰特超詹姆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