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维系中超亚冠唯一火种 战袋鼠1分即胜利

2010年04月12日11:1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将中超希望寄托在国安身上也许更现实一些,北京国安目前两胜两负积6分,本组的城南一和积12分已提前出线,最后两轮国安只需两场平局,国安就将积8分锁定小组第二出线

经历了第3轮和第4轮对韩国球队的8连败后,中超四强的出线形势已经严重恶化。小组赛还有两轮,长春、河南、山东目前都在各自小组名列第三,其中长春亚泰落后第二名全北现代6分,因胜负关系不利已经提前出局;河南与山东也都落后第二名6分,只剩下理论上的出线希望:河南建业必须最后两轮(对新加坡军团和大阪钢巴)全胜,并且借助水原三星击败大阪钢巴,才能出线;山东鲁能同样需要两胜连(对广岛三箭和阿德莱德,其中对阿德莱德还得是两球以上的胜利),并且城南一和击败阿德莱德,他们才能出线。

相对来说,将中超希望寄托在国安身上也许更现实一些。北京国安目前两胜两负积6分,本组的城南一和积12分已提前出线,最后两轮国安先后挑战同积3分的墨尔本胜利和川崎前锋。只需两场平局,国安就将积8分锁定小组第二出线;如果一胜一负,国安就可能要和这两队之一比小分决定名次,那样就充满变数(国安前两轮对这两队先后取胜)。因此,本轮挑战墨尔本胜利,国安带回1分即是“胜利”。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