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打爆火箭太阳扩大分差 布鲁克斯离奇低迷

2010年04月12日10: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在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队,上半场火箭队57-62落后太阳

下半场太阳继续占据内线优势,小斯开场勾手得分,马丁和斯科拉两次投篮偏出,好在海耶斯封盖了小斯的投篮。斯科拉接马丁助攻内线上篮成功,接下来马丁先是投篮不中随后失误被纳什和科林斯分别得分。马丁成功抢断小斯,他在8分52分秒反击投篮得分。小斯在内线中投成功,马丁的突破造成希尔犯规他两罚全中。

小斯在内线上篮成功还造成马丁的犯规,他打三分成功。斯科拉接布鲁克斯传球中投得分,小斯如有神助再次投中一球,理查德森上篮成功,太阳的优势越来越大。6分05秒斯科高位中投成功,希尔马上还以颜色,本节暂停时炎箭67-69落后,这一节布鲁克斯完全没有第一节的状态,他出手机会常少。(泉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