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豪华阵容弊病渐浮现 吴金贵:板凳太薄弱

2010年04月12日10:04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李云报道 三轮比赛只得1分,让看似阵容豪华的绿城板凳深度不够的问题浮出水面。

一个值得重视的细节是,全场比赛吴金贵只进行了一次换人,用谈杨换下吴伟,这还是在吴伟抽筋情况下的一次被动换人。赛后记者也就换人的问题与吴金贵进行了沟通,他表示,不是不想换人,而是可以更换的人手不够。纵观绿城替补席,不是缺乏经验的小将,就是状态不佳的外援,留给吴金贵进行战术调整的余地的确不大。

主力门将姜波的状态也只能用“一般”来形容。前三轮联赛绿城总共丢了7个球,与鲁能、申花的比赛,姜波的扑救成功率只有33%和50%,而与金德的比赛,全场对手只有一脚射门打进球门范围内,就取得了进球。“姜波与这条新防线之间,需要更多时间进行磨合。”一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7个丢球,姜波没有太大的责任,但他的状态肯定也没达到最佳。”

下一轮,绿城将前往南昌客场挑战八一队,在门将位置上,不排除球队进行人员调整的可能。而在提升板凳深度的问题上,除了给锻炼年轻球员之外,目前绿城方面也考虑使用另外两个外援名额,再引进一名后腰和一名能够拿球突破的前卫队员。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