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青津巴布韦输球 主帅赞弟子完成友好使命

2010年04月12日09:54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昨天,在中国援助津巴布韦的国家体育场改造工程移交仪式上,中国国青队与津方狄拉莫斯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虽然国青0比1输球。但赛后,

昨天,在中国援助津巴布韦的国家体育场改造工程移交仪式上,中国国青队与津方狄拉莫斯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虽然国青0比1输球。但赛后,主帅宿茂臻仍称赞了弟子,“球员完成了中津友好使者的使命,同时也锻炼了队伍”。

比赛中,到现场观看比赛的津巴布韦球迷和由华人华侨组成的拉拉队交替为各队加油。国青小将难以抵挡对手强壮身体的冲击,最终0比1输球。

谈到津巴布韦球迷,宿茂臻深受感动,“这里的人很热情和友善,就像在家乡踢球一样,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来。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也希望能为中津建交30年庆祝活动增添光彩”。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表示:“双方将在今后加强联系,组织更多的足球比赛进行交流、学习。”

[责任编辑: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