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乃NBA中杜克 K帅最可能接受圣城邀请

2010年04月12日09: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 据《DIME在线》消息:尽管NBA众多球队都有意邀请刚刚率领杜克大学夺得NCAA总冠军的老K(迈克-沙舍夫斯基)教练加盟,但无论金钱还是地位都无法打动他,不过若非要找出一支他愿意执教的NBA球队的话,那应该是圣安东尼奥马刺

如果格雷格-波波维奇选择离开,那马刺有可能成功邀请到老K。如果你仔细考虑一下,会意识到马刺就是职业篮球联盟中的“杜克蓝魔”。近十年夺得过4次NBA总冠军的马刺可以说是21世纪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体系严密,运转流畅,专注防守,而且年复一年的保持着竞争精神,是一支令人敬畏的队伍。

杜克是NCAA中的传统劲旅,有着和马刺相同的理念,他们非常注重团队精神,球员意识一般都很出色。在率领杜克征战的将近30年时间里,老K教练获得荣誉无数,他和杜克的感情也极其深厚,甚至表态说过永远也不会离开杜克的话。

率领杜克夺得2010年NCAA冠军后,老K更是受到追捧,甚至有消息称篮网愿意开出年薪1200万以上的大合同力邀其加盟,但老K表示不感兴趣。他并不是和金钱过不去,而是篮网的传统不是他所喜欢的。

如果有一天老K真的想进入NBA执教,那选择马刺会有一种亲近和似曾相识的感觉。

(三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