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鸟魔术师盼科比战皇帝 称骑士湖人进总决赛

2010年04月12日09: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鸟魔术师盼科比战皇帝 称骑士湖人进总决赛

23vs24就如同当年魔术师与大鸟的对决(点击查看更多科比及詹姆斯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 拉里-伯德和“魔术师”约翰逊的黑白对决成为永恒的经典,如今两人一同期待这种对决再次出现在NBA。伯德和约翰逊最近在接受《纽约日报》的采访时表示,他们希望詹姆斯科比这两位目前NBA最好的球员能在总决赛相遇,进行一次巅峰对决,就像他们在80年代一样。

“现在每个人都期待詹姆斯和科比能在总决赛相遇,或许大家期待他们相遇的出发点不同,比如说对于联盟来说,他们两人的相遇将增加票房。但是我期待他们两人相遇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因为我热爱篮球。他们两人的对决会让我想起和魔术师曾经的对决。当时每个人都想看我和魔术师的对决,正如现在期待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的对决一样。”伯德说。

“如果科比和詹姆斯在总决赛相遇,收视率上升那是肯定的。因为现在全美范围之内,球迷们分成两派,一派认为詹姆斯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一派认为科比是联盟最好的球员。因此,为了解开这个谜底,他们都希望看到两人的对决,都希望看到他们两人在总决赛上一决雌雄。毕竟自从我和魔术师的对决之后,NBA再没有真正的对决”伯德说。

乔丹在退役之前的8年拿下了6个总冠军,他在那个时代是无敌的,所以他成为了NBA乃至全世界的焦点。但是乔丹在那个时代从来没有一个对手,所以那时候的总决赛总是缺少了一种两人对抗的精彩。如果科比和詹姆斯两人今年能在总决赛相遇的话,那么NBA将可能重新回到80年代的黑白对决时代。当时伯德和约翰逊联手炮制了一段NBA的经典传奇。

“乔丹当初打活塞的时候异常惨烈,但是活塞队当时没有一个人能应战,所以乔丹当时是无敌的,也是寂寞的。因为这个原因,当时缺少真正意义上的个人对决。“伯德接着说。和伯德持有相同观点的还有魔术师约翰逊,他也期待詹姆斯和科比能在总决赛中相遇。

如果詹姆斯和科比在总决赛相遇,那么魔术师和伯德对抗的经典可能重演。詹姆斯和科比被认为是联盟如今两个最好的球员,但是两人谁更好,或许单单数据不能说明问题。科比和詹姆斯分别是过去两个赛季的MVP,加之骑士湖人又是联盟两支顶级强队,如果两人相遇,自然少不了一场恶战。(童心男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