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广岛客战鲁能18名教练陪同 亚冠中日决变旅游

2010年04月12日08:13体坛网张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除了队员之外,光教练组成员就来了18个,”负责接待的中方工作人员笑称,“看样子不少人是来旅游的。”

体坛周报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4月11日晚饭前,广岛三箭才入住济南的酒店,为此,他们取消了原定于当晚7点钟的首堂训练课。对于周二的比赛,主教练佩特洛维奇表示,现在已不是考虑出线名额的时候,尽管如此,也会鼓励队员去全力争取胜利。

广岛和鲁能同积3分,这对“难兄难弟”之间的比赛,看上去很像同组另外一场比赛的陪衬。但此行广岛俱乐部却兴师动众,抵达济南的阵容足够庞大。“除了队员之外,光教练组成员就来了18个,”负责接待的中方工作人员笑称,“看样子不少人是来旅游的。”

抵达济南的时间太晚,加上舟车劳顿,主教练佩特洛维奇临时取消了训练,只是让队员在酒店附近简单散步。对广岛来说,旅途的疲劳倒是其次,国内联赛大比分失败的阴影对士气的打击却非常要命。上周六的J联赛中,广岛三箭在主场0比3不敌川崎前锋,这场比赛让佩特洛维奇有些绝望,他在赛后毫不掩饰自己的悲观情绪,“刚一开场(第6分钟)我们就丢了一球,好像一开哨我们就0比1落后了。伤愈复出的青山敏弘赛后跟我说他膝盖疼,现在我们面临着巨大的困难。”

此战过后,广岛三箭在联赛中5战2胜1平2负,积7分名列第10位。显然,双线作战让这支在J联赛尚未站稳脚跟的球队有些疲于应付。佩特对球员们不能吃苦感到失望,“看看我们在场上比赛的球员,如果换了球衣和大学生队比赛,我真认不出哪些是我的人。再看看在周中战胜日本国家队的那些塞尔维亚队球员,在塞尔维亚他们洗澡连热水都不能保证,甚至都没有足够的足球,但他们为了家庭和生存而努力比赛。而日本这样好的条件,吃的喝的不缺,年纪轻轻就有车,要是让他们去塞尔维亚练一个月,他们就知道自己应该怎么珍惜现在的机会了。作为职业球员你们应该有‘饥饿’感,要知道生活的‘严酷’。”

0比3失利,加上教练一番训诫,已成哀兵的广岛球员面对鲁能是否会迸发出惊人能量?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