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签主帅卡尔之子 小卡尔将和父亲并肩作战

2010年04月12日08: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掘金签主帅卡尔之子 小卡尔将和父亲并肩作战

卡尔父子昔日合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 据《美联社》消息:丹佛掘金已经将主教练乔治-卡尔的儿子科比-卡尔签下,用以补充阵容深度。

这次签约是在当地时间周日公布的。科比-卡尔是于1月6日被克利夫兰骑士裁掉的,之后曾签下一份10天短合同,为金州勇士短暂效力过。2007年,科比-卡尔通过非选秀途径加盟湖人,此后共出战过2场比赛,场均得到5.1分。那个赛季的季后赛中,湖人与掘金首轮相遇,因此科比-卡尔与乔治-卡尔成为NBA历史上第一对在季后赛对阵的父子。

乔治-卡尔几年前患过前列腺癌,虽然幸运地活了下来,但病魔一直没有放过他。自3月16日开始,乔治-卡尔就无法指挥掘金比赛了。这次他需要面对的是咽喉癌的折磨。儿子的加盟或许会让乔治-卡尔心情好转,进而将复出的日期提前。

此外,掘金还宣布签下来自发展联盟的中锋布莱恩-布切,用以补充内线深度。

(三皮)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