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猛将原是混血 小吃店与德女友定终身(图)

2010年04月12日07:55腾讯体育张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我妈可是土生土长的香港人,30多年前他认识了在香港工作的爸爸,他们在1972年结婚,我姐和我都是在香港出生的,1岁那年才随父母移居德国”……

深足猛将原是中德混血 聂凌峰小吃店定终身

聂凌峰和未婚妻

腾讯体育讯 在网上的“北京国安吧”里,有一个帖子引来很多人跟帖:“深圳队场上已经有4名外援了,18号怎么还是洋面孔?”在得知聂凌峰持有中国香港特区护照属于内援之后,球迷们很是眼馋:“给大格(乔尔·格里菲斯)花钱办个香港护照吧,那样他就不算外援了!”

在一个西餐吧,聂凌峰和他漂亮的德国未婚妻多萝,一起坐在了记者的对面。拍张照片吧?小两口马上站起来,对着镜头甜蜜地依偎在了一起。这就是聂凌峰,也叫安迪·内格雷恩,德国和中国香港混血儿,一个有趣且健谈的小伙子。

“我妈可是土生土长的香港人,30多年前他认识了在香港工作的爸爸,他们在1972年结婚,我姐和我都是在香港出生的,1岁那年才随父母移居德国”,对一直想到中国来的聂凌峰来说,父母的爱情故事成了一张让他自豪的血统证明。

讲讲你和母亲的故事吧!听了记者的话,聂凌峰直挠头,倒是身旁的未婚妻多萝温柔地笑着提醒他。“你的故事她也知道”?聂凌峰一脸幸福:“当然,我们在一起已经11年了。”

11年前与多萝相识的故事,聂凌峰想忘也忘不了。“在德国都是男追女,我们俩可是她主动的”,聂凌峰说,那时候他一边踢球,一边在纽伦堡一家商业学院读书,与多萝是同班同学。有一天多萝提出要请他吃饭,结果是他买的单。课间只有30分钟时间,两人在一家小吃店吃了三明治,没想到就此定下终身。

“你怎么就看上聂凌峰了呢?”多萝笑着说:“你知道,德国男孩大多不修边幅,可他很注意外表,总是打扮得清清爽爽的。”时间长了,多萝发现聂凌峰还有很多优点,比如性格温和,非常体贴。他们就这样开始了爱情长跑,不论聂凌峰在德国还是在塞浦路斯踢球,多萝都会陪在他身边,照顾他,支持他。这次来深圳可把多萝乐坏了:“女孩子都喜欢逛街,深圳可是购物天堂。”

“要结婚,明天就能结”,谈到未来,聂凌峰的口气十足像一个中国大男人:“可我才28岁,还是干事业的年龄,我希望能在深圳队多踢几年球。”可有一件事聂凌峰和多萝已经决定了,就是以后他们的孩子一定要能讲汉语、懂中文,“因为他们的爸爸有一半中国血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