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克愿为国效力打世锦赛 续约或遇马努式尴尬

2010年04月12日07: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 帕克本赛季伤病累累,表现也起伏不定,但是据《球迷之家》报道,帕克仍然决定为国效力,参加土耳其世锦赛。如此一来,帕克在续约的时候,可能会遭遇吉诺比利一样的尴尬。之前刚刚获得续约的吉诺比利目前还没有表态是否参加土耳其世锦赛,他表示会在季后赛之前做出选择。

帕克本赛季伤病不断,他脚踝、臀部都有受伤,其中一些还是老伤。帕克最近一次受伤是右手腕骨折,他为此休战了一个多月。在如此背景下,如果帕克还继续坚持为国效力,那么他在增加新受伤几率的同时,也会加速身体疲劳,为他新赛季受伤埋下隐患。

而帕克下赛季的合同又将到期 ,面临和马刺续约的问题,他极有可能遭遇吉诺比利式的尴尬。吉诺比利之前也是因为为国效力,导致伤病累累,从而影响了马刺续约他的决心。吉诺比利过去两个赛季,一直在和马刺进行续约谈判,但是他直到最近才获得马刺续约合同。

其实在吉诺比利背景奥运会受伤之前,马刺已经有续约吉诺比利的意思,但是在吉诺比利背景奥运会受伤之后,马刺的决心开始动摇。马刺在本赛季开始之后,因为吉诺比利上赛季伤病缠身,也没有续约他的打算。不过,吉诺比利凭借全明星赛后的出色表现,最终赢得了马刺的一份合同。

如果帕克代表发过参加土耳其世锦赛,他没有受伤倒是好事,如果他受伤或者是劳累过度的话,那么他也将续约困难。帕克在本赛过后,和马刺的合同只剩一年。不过,即便如此,马刺主帅兼总经理波波维奇对外表示,他不会干预帕克,也不会干预吉诺比利为国效力。

不过,帕克虽然决定要为国效力,但是他也有所保留,他表示要到季后赛结束之后,才会做出决定。和帕克类似,吉诺比利最近表示,他要到下周才会决定是否参加世锦赛。不过,按照吉诺比利的一贯做法,在合同已经敲定的背景下,他很有可能为国出战。(童心男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