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腾讯独家专访卡卡:皇马没默契 自责错过德比

2010年04月12日07: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2日西班牙马德里讯(特约记者儒尼奥)德比之夜,受卡卡之邀,我和他一同在伯纳乌主席台观看了比赛,俱乐部曾经允许卡卡在家休息,观看电视直播,但卡卡还是来了,这是德比前,他与劳尔,C罗三人的约定,在那次三人聚餐中,C罗表示要将德比进球献给卡卡。

然而,在比赛中,C罗接到的好球太少,而且大多球落点都在边路,卡卡完成了诺言,C罗却只能等到下次了。对于比赛,卡卡认为巴萨确实在整体感上强过皇马,但是巴萨并没有完全掌控比赛,皇马几次五人集体反击很有威胁。不过,卡卡也看出皇马重心前移,压迫对手空间的冒险性。果不其然,哈维的吊传和梅西的偷袭击破了皇马防线,从这个失球开始,皇马踢得越来越困难。

2:0的比分令整个主席台窒息,卡卡也一样,看到提前退席的球迷,他说他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赛后,弗洛伦蒂诺主席专门过来询问卡卡的病情,当听到很快就能出赛的回答后,弗洛伦蒂诺有些欣慰,但还是忧心忡忡地走了。

卡卡说:“看到弗洛伦蒂诺憔悴的面容,我真的觉得很过不去,这么重要的比赛,我都不能参加--------”在裁判房间的门口,卡卡等到了C罗,两个好朋友相对无语,在球员与家属聚会的地方呆了一会儿就走了。

凡是了解卡卡的人都知道,他永远不会指责谁,但是这次,他有些不能容忍马德里的媒体,他说:“我觉得整个球队缺少一种默契,不是场上技战术上,而是心灵上的默契。看得出来,巴塞罗那全队大家想的是一件事,夺冠,夺更多的冠军,这要感谢当地媒介对球队的倍加爱护,而马德里不同,媒体之间的恶性竞争将球队分为两个,或多个部分,报纸,电视登来登去,好像皇马就5,6个球员,古蒂只说了一句最后一次参加德比,媒体就说这种人都不应该拥有这个最后的机会,这是什么,明显就是拆台。”

很多人都说,卡卡幸亏没有参加德比,否则,所有的责任都会由他承担,对此卡卡不这样认为,他说:“联赛还有21分争夺,我肯定会参加最后的角逐,巴塞罗那需要客场踢巴塞罗那德比(西班牙人),客场打比利亚雷尔和塞维利亚,我们绝对有机会,我也有时间证明自己。”

巴萨赢得德比,并非意味着巴萨法定夺得联赛冠军,但是对皇马,对卡卡都是很大的打击,卡卡说:“我不会忘记皇家马德里为我做的一切,我也不会忘记参加加盟仪式的六万球迷,我不是轻易放弃的人,在皇家马德里,我会留下印记。”

相关推荐

腾讯体育专访罗纳尔多:世博会 我们上海见!

滨岩:佩帅第一罪臣卡卡在哪 皇马买的是神像

腾讯独家专访梅西:我不是外星人 战皇马1-0

欧冠-巴萨4-0大胜进八强 梅西两球两新星建功

点击进入梅西全球独家中文博客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