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外援信心爆棚欲谋亚冠 高歌奇低调:没钱咋行?

2010年04月11日22:22体坛网黎晓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日科夫也表示,深圳队今年的实力确实已经脱胎换骨。“从前面几场来看,我们具备了前几名的实力,加上上赛季,不是已经连续13轮不败了吗?我们应该正视自己的实力。”

对于这个问题,主教练高歌奇却始终保持低调:“我不希望说目标……赛季开始前我就多次强调了,没什么目标,目标就是准备好每一场比赛,只有真正打好每场球,赛季结束后我们的目标就自自然然地出现在大家面前。对于职业球员、职业教练来说,下一场球永远是最最重要的。”

听到队员们提及“亚冠”的目标,高歌奇笑了:“亚冠?现在说这些太不实际了。赛季才刚刚开始,打好每一场比赛说起来容易,要做到真的很困难。第一个主场我们不就留下遗憾了吗?我还想每场都赢,我还想拿冠军呢,现实吗?”

深圳队连胜两场,已经开始让人担心球队的奖金能否跟上了。对此,高歌奇也笑了:“你得问BOSS去。”

面对这个问题,深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说:“这个赛季我们做了非常详尽的预算,毕竟已经是第二个赛季了,不像去年(忙乱)了。”当有球迷说恨不得帮俱乐部发奖金时,万宏伟笑了:“希望更多球迷来支持我们,希望更多记者写文章报道我们,我觉得这就已经是最大的帮助。我还是那句话,只要球踢好了,不信没赞助。”

到目前为止,深足依然是中超惟一“裸奔”的球队。昔日的“红星大帅”高歌奇也表示感叹:“我的确没有想到深圳队条件会这么困难,万老板非常不容易,我和我的队员当然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赢得社会的更大关注。不过说实话,让我不理解的是,在这么漂亮现代化的城市,却不能给这支球队提供更好的生存条件。在欧洲,每一个经济实力很强的城市,都会有一支与之相符合的球队存在,但在深圳好像不是这样的。”

或许,经济实力才是深足“奔前四”的真正障碍。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