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综述:山东大胜暂居榜首 深圳擒南昌进驻三甲

2010年04月11日21:26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深圳主场1-0力克南昌取得二连胜,同时中超赛场连续13场不败;青岛与大连战成1平,两队均收获三连平;天津客场0-0逼平金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中超联赛第3轮全面开战,在前天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3球完胜重庆,伊万压力稍稍缓解;辽宁客场2-0爆冷拿下河南,杨旭于汉超分别建功。在昨天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国安客场凭借小格的进球1-0力克长春,以一场胜利迎接即将到来的亚冠之旅;申花主场凭借争议进球以2-1险胜杭州,小将冯仁亮上演一战成名;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深圳主场1-0力克南昌取得二连胜,同时中超赛场连续13场不败;青岛与大连战成1平,两队均收获三连平;天津客场0-0逼平金德。

长沙金德0-0天津泰达:

前二场比赛天津队收获了二场平局,俱乐部与主帅阿里汉都背负着一定的压力,本场比赛期望获得赛季首胜,而金德前二轮表现相当不错,本轮主场作战同样对胜利非常渴望。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相对保守,天津队上半场竟然没有一脚正式的射门,而金德队除了一粒门柱外也没有太多的威胁攻门。下半场天津队逐渐进入状态,组织起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但均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双方0-0战平。

青岛中能1-1大连实德:

前二轮比赛中,两队都取得两连平,这样的开局并不能让球队满意,双方都希望在本场比赛中拿到赛季首胜。

本场比赛前85分钟打得相对平淡,高潮出现在最后5分钟,第87分钟青岛队后防线出现失误,朱挺利用个人能力打破场上僵局,眼看三分到手,哪知仅仅1分钟后青岛队就获得点球机会,罗迪奇主罚轻松命中,最终双方1-1战平,这样两支球队均收获三连平。

深圳红钻1-0南昌八一:

前二轮比赛南昌二连败,是联赛中唯一没有得分的球队,这对于升班马来说也属正常,而深圳队则2轮拿到4分,尤其是上轮客场爆冷拿下北京,球队信心爆棚,本轮主场剑指三分。

上半场比赛深圳队打得非常的积极,堤亚哥与黄凤涛都获得了破门良机但没能把握住,下半场深圳队连续换人并收到奇效,替补上场的权恒在第71分钟一记漂亮的远射破门,最终深圳力克南昌取得二连胜,同时中超赛场连续13场不败。

上海申花2-1杭州绿城:

本场比赛是本轮的焦点之战,也是一场恩怨之争,杭州主帅吴金贵、球员杜威、孙吉与老东家申花有着扯不清的恩怨,虽然杜威与孙吉因某些约定不能出场,但本场比赛依然充满了看点。

比赛开始后双方对抗激烈充满了火药味,不过上半场双方均没能破门,下半场申花小将冯仁亮开始了精彩的表演,这位本赛季从天津火车头转会而来的小将先是以一粒精彩的突破劲射为申花打破僵局,在杭州由范晓冬扳平比分后,冯仁亮险些再次上演经典的突破破门,第84分钟,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打入一粒争议入球,最终申花2-1险胜杭州取得了二连胜。

长春亚泰0-1北京国安:

两支球队下周均有亚冠任务,但双方对于亚冠的态度却完全不同,长春已经将精力完全集中在中超联赛上,而北京国安则大部分精力放在亚冠方面,本轮洪元硕坚持轮换制。

比赛中北京队打得比较稳,而主队亚泰则全力进攻,杜震宇与王栋连续组织有威胁的进攻,不过国安后防与门将表现出色,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第32分钟被动中的国安抓住亚泰后防配合失误,由瑞恩-格里菲斯世界波破门,下半场亚泰没能取得进球,最终国安力克亚泰全取三分,带着一场胜利踏上亚冠之旅。

山东鲁能3-0重庆力帆:

由于亚冠已经基本失去晋级希望,鲁能已经把主要精力放在了联赛之上,上轮最后时刻丢球惜平天津后,主帅伊万保守的战术思想受到了外界的质疑,本场主场作战伊万也希望以一场胜利缓解身上的压力。

比赛开局鲁能便展开犀利的进攻,第14分钟便收到成效,本森接崔鹏的传球为鲁能首开纪录,10分钟后李金羽头球破门扩大比分,两球领先后鲁能队继续进攻,第33分钟复出的王永珀再入一球,下半场鲁能依然有数次破门良机但没能把握住,最终3-0完胜重庆。

河南建业0-2辽宁宏远:

做为升班马的辽宁队在前两轮表现出色,尤其是上轮主场力克中国皇马陕西,2战积4分位居榜眼位置,如此好的开局也让球队信心爆棚,本轮客场挑战亚冠球队建业,辽宁队表现出了必胜的信念。

上半场主场作战的河南队稍稍占据优势,不过辽宁队也获得了几次好机会,下半场辽宁队由杨旭门前劲射首开纪录,失球后的河南队疯狂反扑,但辽宁队的门将力保球门不失,第88分钟内托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逐出场外,伤停补时阶段于汉超补射再入一球,最终辽宁客场2-0战胜河南爆出冷门。(饿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oseBlack]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